close
     呼!今天晚上就會要出門了!


     預計的路線就像我寫的一樣,應該會很精采!這幾天很緊張,一直在查路況、天氣、景點等等,還做了計畫書,估計時間等等。昨天晚上就已經在打包了,厚重的衣服,輕便的衣服,牙刷眼鏡點點點,兩三個月沒出去走走,所以這次出去心情特別興奮!我看今天我大概也沒啥心情上班了....開懷大笑


     唯一放心不下的事情,就是我的烏龜們了吧!他們會有三天看不到爸爸跟媽媽哩....我今晚會去補充新鮮蝦子給他們,讓他們這三天可以自己打獵,嗚嗚,真怕回來後烏龜生氣不理我~~其實早上要上班前,都會覺得他們含淚汪汪的看著我,像是希望我不要去上班似的...好啦!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不管怎樣!今天要出門了!希望我一切順路平安!!還有希望烏龜們會好好照顧自己喔!小籠包,你不可以欺負大煎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