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是想要慢慢的把從九月kolia來到我家到現在這個時間的點點滴滴按照時間補上的,但是現在發現,按照我波文的速度,大概只會越差越遠吧....orz,所以,還是直接快轉好了,像是字幕淡入「三個月後....」再淡出那樣。我還是直接貼上每個月的精選照片好了(趁現在kolia正坐在窗戶看風景....)

kolia是領養來的貓咪,我前面說過了,他是我在台灣認養地圖上面看到的,二話不說就帶回家來。那時候,他實在不是一隻正喵是吧?可是我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對,就是他了,他就是我生命中的第一隻貓。
018 kolia sep 1 

醜的照片不要放太多,(kolia:對咩!我現在可是帥哥一枚,小時候醜不是醜!!),好好好,現在下面是十月的照片,這時候的kolia對於我家已經非常熟悉,整天跑來跑去,其實我覺得它應該對我家比我還熟了,那個我平常進不去的床下椅子底下,他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的了。跟剛來的時候相比,看起來有健康一點了。
019 kolia oct 1 

kolia這時候的背影很漂亮吧,好憂鬱的感覺...可是其實他是跟我在看電視....
020 kolia oct 2 

十一月開始,這傢伙已經覺得自己是老大了,站在我們身上,還會不客氣大聲喵喵叫,跟剛來的時候完全不同....認養地圖上面還寫,膽小害羞....XD
021 kolia nov.jpg 

但是睡覺的時候,又好可愛好可愛,那時候因為我中間出國了一個多禮拜,回來以後kolia像黏巴達一樣,一定要我抱著睡。
022 kolia nov 2 

十二月聖誕節前,我特別買了大貓跳板給kolia,怪我那時候沒做好功課,後來才發現ptt貓版上好多人都自製,不過沒關係,我的心意,kolia應該感受到了。
023 kolia dec 1 
024 kolia dec 2 

kolia現在非常喜歡坐在窗邊,看著外面的人走來走去,不過有時候若有狗叫就會嚇到跳下來,看看他現在優美的背部曲線,跟當初瘦弱的小小貓比,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025 kolia dec 3 

或者是墊著腳在那邊看啊看的......(他身體好長)
026 kolia dec 4 

最後這個是昨晚貓大爺吃飽飯以後,在我懷裡「消化」食物的慵懶樣....不過只要一拿起相機這傢伙就會故意擺些pose,不是最輕鬆的狀態。現在他已經有2.7kg囉,比剛來我家的0.7kg足足多了2kg,希望kolia可以繼續平安快樂的長大喔。
027 kolia dec 5 

對了,我好想要之前kolia的那位貓中途來我家看看kolia,看看她那時候救起來的小小貓,已經變成活潑可愛健康的小男孩。之前寫信她都有回,這次寫信去已經一個多星期了,這位貓中途卻還沒回我信.....希望她平安,也希望她透過這裡,看到我真的認真的照顧著kolia,讓她知道她之前的愛心沒有白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