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那個windows 98當機如吃飯喝水的年代....


我的腦袋最近run了太多東西
混亂的程式也許不該拿去run
錯誤了必須想辦法重來一次
而某些程式偏偏就只能run一次
錯了就沒有修改的機會

是軟體該升級
還是硬體的配備跟不上?

為什麼回不去我最喜歡的DOS模式
一個可愛的無窮迴圈
讓我的小貓跑來跑去

還是我太差勁
自以為的optimization
卻讓我只能乾瞪著眼看程式crack

我想我不是一個好的windows user
只能看著一個又一個關不起來的視窗發呆
努力思考程式哪裡出了問題
而我想好的windows user是不會有這些問題的

我聽著硬碟拼命運轉的聲音
還是當機了....
我沮喪的重開機
心裡想著
我有沒有足夠的錢買一台新的升級電腦
或許這一切就不再令人這麼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