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龜也是會守株待蝦的!!



    上禮拜週末我買了活蝦給我的寶貝龜兒子們打牙祭,在一番大屠殺之後,大部分的蝦子都被吃掉了...(蝦子們,對不起.....),後來我發現好像有一隻蝦子逃過一劫,因為小亞每次在換水的時候,或是我把烏龜抓出來玩的時候,這隻蝦子就會從石頭縫底下跑出來蹓搭。烏龜們其實好像也知道,我想蝦子對他們來說可能是有味道的吧,所以沒事的時候烏龜們就會在石頭前面探頭探腦,試圖找到這隻蝦子....我在猜這隻蝦子的倖存者可能也對烏龜的自尊是很大的傷害,所以他們非得把這隻蝦子找出來不可。於是,今天小籠包決定改變策略,改成---守株待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