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麵包店員,平凡的麵包店員,工作是賣麵包。而這個男孩,天天來買麵包的男孩,他今天還是來了。總是牛仔褲配外套,騎著極為平凡的125機車,在我們店前停下。「歡迎光臨。」「您天天來呢!」 「是啊,我女朋友喜歡吃你們的麵包。」



     如果他買了巧克力瑞士捲,那麼就會伴隨著果汁--酸酸甜甜才是戀愛的滋味吧。
     如果他買了焦糖布丁,那麼就不會是只有一個--我想兩人的分享總是更親近的。
     如果他買了紅豆麵包,那麼就會配著買著熱飲--我想他的女孩這時候是虛弱要照顧的。
     如果他買了三明治,那就會多著一杯牛奶--我想他是關心著他的女孩要吃的健康的。
一個下雨天,他進來了,無助的眼神,提走了一個6吋的蛋糕。不是應該欣喜的嗎? 買蛋糕的人們總是.....他的身影消失了,不再出現。故事,在我沒有準備的時候,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