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現通話費一直居千不下,害我每個月都繳電話費繳的很心痛.......


     這個月終於好好的反省了一番,發現因為常常打給公司的同事連絡事情還有小亞,都不是中華電信的,大家也都知道,現在的趨勢就是網內打很便宜,但是打網外就嗄嗄叫,所以是該有所改變的時候了!!

     好好的上網審查了一番,其實也沒啥好查的,現在就是三國鼎立,因為個人工作活動範圍有限的關係,就選了某家的某方案(<--因為我怕被說打廣告咩.....),反正提示就是從某個區域發話的話通話費會是半價那種,應該是很適合我工作上打電話聯絡的需求,所以當時就是大致決定這個方案。

     再來呢,就是選手機嚕!! 我這個人對手機的功能沒有什麼特殊的需求,基本上只要能接能打,收訊不要太爛,然後電池不要太扯的容易沒電就可以了,介面還好,什麼鈴聲好不好聽有多少圖庫這種東西我在不太care,加上年紀大了用太複雜的手機會覺得頭暈@_@,反而我倒是對外型還比較在意點 (<--膚淺...) 剛好,就這麼剛好!! 這一期的電費帳單裡面附了免費兌換手機的兌換卷!! 而且!! 要搭的門號方案就是我要的那一種!! 瞄了一眼,是LG的KU310,恩...外型還不賴,而且我一直想要一支全白的手機,他剛好符合....反正一切就是很天時地利手機和的讓我辦了新門號+新手機就對了!!

     好吧,他的名字暫且我是取名叫做白龍王啦...很俗 :p 不過我這人有給東西取名字的嗜好...哈哈!! 那就讓大家看一下我的白龍王的照片啦!!

    說真的,螢幕的色飽和度很不錯 (其實是Eric說的,他要是沒說我還真沒注意....:P) ,只是照片好像照不太出來,就沒放嚕!! 不過外觀個人還真的蠻喜歡的,呵呵!! 對了!! 外螢幕是OLED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