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來沒訓練過kolia什麼,除了嚴格禁止他上流理台、瓦斯爐,還有桌子(可是桌子已經沒用了,他現在會大啦啦的坐在鍵盤上....),不過kolia很喜歡站在我們的肩膀上面,看東看西,不知道看啥勁。昨天我正在煮飯,這傢伙竟然使出他的壁虎功,唰唰唰的就攀上我的肩膀,監督我的馬鈴薯怎麼樣了.....
051 monitoring potato 

回去翻翻kolia的相片,這才發現,其實他從小就很喜歡黏在人的肩膀上,來的第二天,就在男友肩膀上睡了個好覺。
052 on shoulder 

這張之前就看過了,很不客氣的在男友背上喵喵大叫。
021 kolia nov.jpg 

都已經是帶著伊麗莎白帽子了,還是要上去,方便監視。
053 on shoulder 

在肩膀上也可以睡的很爽....
056 on shoulder 

有一次不幸被他發現那個電燈開關是搖來搖去的,這下完了,現在我天天只要站在那個電燈開關附近,kolia就會使出壁虎功,站在我們的肩膀上去玩那個開關。
054 on shoulder 
055 on shoulder 

我記得去抽血檢驗貓愛滋的時候,一抽完血kolia就爬到我肩膀上蹲著,醫生有點驚訝的說,「咦!他會站肩膀喔,你教他的嗎?」,「沒有耶,他自己就知道要上去的....(無奈貌)」,「真不錯,有些貓還教不會呢!」說真的啦,貓跳到肩膀上,應該是親密的象徵吧,不過,他越來越重了,現在只要他上來個十分鐘,我就開始肩膀痠了,這算是甜蜜的負荷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