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幫貓貓狗狗做特製的桌布和桌曆,kolia也不落人後,而且,我還特別找我弟弟的貓--麻糬來助陣。麻糬是三個多月大的虎班小母貓,也是我弟弟去認養的。其實拍片那天,麻糬才跟kolia第一次見面,一開始還蠻緊張的,哇嗚哇嗚的聲音沒停過,不過還好兩隻都還小,很快就熟了,而且,我猜一公一母應該也是有差吧~~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我同事的十幾萬家當拍出來的成果吧,背景就是我家,因為kolia出門會暴走....

一月
一月.jpg 


二月
二月.jpg 

三月
三月.jpg 

四月
四月.jpg 

五月
五月.jpg

六月
六月.jpg

七月
七月.jpg

八月
八月.jpg

九月
 
九月.jpg

十月
十月.jpg

十一月
 
十一月.jpg

十二月
 
十二月.jpg

我承認我是有小小的偏心啦,所以kolia的照片比較多....呵呵呵~~沒辦法,怎麼看,還是自己兒子最帥了啦,各位,您說是吧?! ㄜ...有人問我說可不可以下載,這個嘛,先看一下大家的迴響好了,不然萬一沒什麼人鳥我就很囧,會傷心XD,所以先自己留著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