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足球守門員,大概也不過如此吧~~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四個月來的心得。
066 sit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月曆的那天,其實除了kolia跟麻糬之外,還有一位神秘嘉賓....就是下面這隻紅貴賓,名叫money,是我另一個同事的狗。說真的,那隻狗那天被貓扁的很慘啊,因為狗上不去沙發,兩隻貓就在沙發上面,像打地鼠一樣,一直要打那隻狗。那個瞬間很不好抓,不過就可以看看這張,kolia正準備要大掌一揮.....
057 beat dog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從來沒訓練過kolia什麼,除了嚴格禁止他上流理台、瓦斯爐,還有桌子(可是桌子已經沒用了,他現在會大啦啦的坐在鍵盤上....),不過kolia很喜歡站在我們的肩膀上面,看東看西,不知道看啥勁。昨天我正在煮飯,這傢伙竟然使出他的壁虎功,唰唰唰的就攀上我的肩膀,監督我的馬鈴薯怎麼樣了.....
051 monitoring potato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拍沙龍照那天,同事真的很有義氣,狂拍五百多張,五百多張耶~~所以,昨天在挑出那12張照片的時候,真是令我痛苦萬分,而再看一次照片之後,發現還有很多漏網之魚的好照片啊,看了覺得很可惜,所以就決定做成第二份月曆來做紀念囉。這次的特色是,全部都是kolia和麻糬的獨照。其實麻糬在貓界應該算是正妹吧,呵!kolia加把勁啊,趁我還沒把你變成公公以前,擄獲麻糬的心吧!!
01.jpg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大家都在幫貓貓狗狗做特製的桌布和桌曆,kolia也不落人後,而且,我還特別找我弟弟的貓--麻糬來助陣。麻糬是三個多月大的虎班小母貓,也是我弟弟去認養的。其實拍片那天,麻糬才跟kolia第一次見面,一開始還蠻緊張的,哇嗚哇嗚的聲音沒停過,不過還好兩隻都還小,很快就熟了,而且,我猜一公一母應該也是有差吧~~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我同事的十幾萬家當拍出來的成果吧,背景就是我家,因為kolia出門會暴走....

一月
一月.jpg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樣是在白俄羅斯男友家的時候,看到的,這是前年夏天去的時候,他爸爸剛從朋友那邊抱來的小貓,名字叫做「席丹」,是為了紀念2006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的第一個進球,由席丹所踢近。兩年前的他,看起來超可愛吧,毛茸茸的,還有無辜的大綠眼和小耳朵,整天像兔子一樣跳來跳去。
039 zidane small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十一月的時候,有幸到我白俄男友的家鄉去小住了一個月。俄國人很喜歡貓,路上的街貓每隻看起來都不像街貓--胖的很,而且為了因應冬天零下幾十度的溫度,毛都好長~~~~,我第一次拿金吉拉的照片給我男友看,說,這種是長毛貓,然後kolia是短毛的,我男友居然說了很傷kolia的心的話,他說,金吉拉在白俄只能算是短毛貓,kolia幾乎是無毛貓了!!害我一整個大囧。(kolia哭:對嘛,我好歹也是有毛的好嗎,幹麻說我是禿子!!)
033 by street cat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0 my men 
<<嚴正聲明:左上角那塊,是被kolia搞亂的....>>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失地點: 
台北縣永和市中正橋跟永福橋中間的河濱公園

2008/12/13(六)走失時戴有紅色頸圈 & 鈴鐺
若有看到疑似馬妹的蹤影,請來電 小毛 0922821178或是 MIA 0919992800

晶片號碼:WATRON 0200011C29

也請幫忙轉發協尋的消息,希望馬妹早日回到溫暖的家!!謝謝大家!!
028 mamei 1.jpg

體型比一般米格魯都小,10.2KG。皮膚與鼻頭有黑色小斑點,咖啡色毛色極少。毛稀疏,身體右側多為黑毛。走失時戴有紅色頸圈&鈴鐺。右邊肩膀有一個圓點。
029 mamei 2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